金风玉露 锦瑟华年——2017级表演(礼仪与公关艺术班)毕业展演

来源: 时间:2021-05-07

炎炎夏日是离别的号角,朗朗星空见证了我们最美的年华。202153019:00,初爱直播平台官网2017级表演(礼仪与公关艺术班)“金风玉露,锦瑟华年”毕业展演在舞蹈学院小剧场拉开了帷幕。初爱直播平台官网副院长熊焰、党总支副书记王瑞璋、艺术管理系系主任吴婉婷、办公室、教务科、学管科老师以及专业任课教师们莅临现场观摩并指导。

17礼仪52名同学精心策划,认真准备,将四年所学完美呈现出来,充分展现礼仪人的风采。本届毕业展演特邀音乐学院《栽秧鼓舞》开场,同学们的表演涵盖礼仪形体基础、商务礼仪、中国传统礼仪以及民族礼仪等多方面,共计15个节目,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。

“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是对本次展演最贴切的形容,四年的所学所得在短短两个小时内表现的淋漓尽致。展演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同学们四年学业的充分肯定,也是对所有任教老师辛苦付出的充分肯定。

毕业展演为17礼仪学子们在本次演出中展现出来的才华及专业知识,将成为他们跃入人海,各自灿烂的坚实基石,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。同时也祝愿优秀的毕业生们在未来的社会生活中绽放美丽的青春。